除颗粒去异味杀菌!6款空气净化器推荐

微博立夏
雾霾天必备空气净化器推荐
12月以来,大部分地区遭遇了持续性雾霾天气,这场旷日持久的浓雾,仿佛怎么都散不尽。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关系密切,面对空气的污染,我们可以从两方面开始防御。在外时,佩戴靠谱的防护口罩,回到家就交给空气净化器,提供给家人和自己新鲜干净的好空气。购买净化器,最关键要把握好三点,一高效清除可吸入颗粒,二高效去除异味,三杀菌和去病毒。本文给大家推荐符合以上条件6款家用净化器。
松下F-VDG35C-W
参考价格:1539元 松下F-VDG35C-W是家用型空气净化器,适用集尘过滤网,适用面积为30平 米—50平米。据检测中心数据,该款产品PM2.5去除率为98%,甲醛下降率为 98.3%,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为208m?/h。具备加湿功能,水分经过加湿滤 网进行过滤后,随净化后的空气均匀扩散至室内,改善干燥空间。保持室内空 气滋润与清新。选择睡眠模式时,机器会在运行8小时后自动关机。具备过滤网 更换提醒,看到过滤网更换的指示灯在闪烁,即可更换过滤网。
飞利浦AC4014/00
参考价格:1699元 家用型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为51平米—99平米,具备三重过滤网,第一重预 顾虑网可以顾虑除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第二重活性炭过滤网可以吸收 活性炭过滤网可有效过滤异味和各种有害气体,包括甲醛。第三重HEPA过滤网 可过滤细菌、大于20纳米的微细颗粒,抑菌涂层可抑制细菌和霉菌。设有 1/4/8小时定时器,同时也具备空气过滤网更换提醒。
LG PS-R451WN
参考价格:1999元 LG PS-R451WN净化器的适用面积为30平米—50平米。具备三重智能净化装备,一重智能净化,包括纳米银预过滤,抗菌,去除大颗粒灰尘;过敏原过滤,吸附花粉、螨虫、动物毛发;HEPA过滤,过滤0.3微米以上灰尘;活性炭去除甲醛、苯、挥发有机物和有害化学气味。二重净化为NPI健康护理,离子发生器释放氢离子和负氧离子,破坏空气子的细菌分子结构,变为无害物质。第三重,具备智能空气监测等智能设计。
SKG SKG4207
参考价格:1498元 SKG SKG4207净化器适用面积为51平米—99平米,具备四重净化功能,预过滤网,过滤大于0.28纤维颗粒物质,如头发、头皮、颗粒、粉尘 ;美国3M高效HEPA过滤网,过滤可直接吸入肺部的微粒,如PM2.5、二手烟、油烟、花粉、宠物毛、细菌等;1+1复合结晶过滤网,去除具 有挥发性的有害物质;高效复合甲醛克星过滤网,过滤甲醛和苯等有机污染气体;使用核聚交流电机,带来超大风量,小于35dB超低声响,比直流机静音和节能。使用日本进口空气质量传感器,开机自动检测,精准探测,直径0.1~0.01微米的空气污染,自动调节风量,也具备空气过滤网更换提醒,设置了睡眠静音模式,几乎接近静音,丝毫不影响睡眠,特配远红外遥控,超长10M遥控距离,自在掌握。1晚使用电量不超1度,1小时不到1毛,而且3C小家电全国联保一年。
亚都KJF2202TE
参考价格:1728元 该款净化器的净化器适用面积为51平米—99平米,外观为大气土豪金,提升家装品质。V-990灭 菌技术,过滤空气中20微米以上的飘尘,如 毛发、花粉、尘螨、二手烟等;内置高效的催化分 解活动碳,迅速、彻底吸附空气中的化学气味,如氨、苯、VOC;EPA高效滤网,医用级HEPA净 化技术,过滤粒径大于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UFCO铂金甲醛模块,分子裂变重组催化剂光速分 解甲醛,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可以终生免更新。
夏普KC-Y180SW
参考价格:1499元 夏普KC-Y180SW的实用面积比较小,在30平米以下;具备双重净化,滤网加上净离子;采用了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能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运用五层滤网,强力集尘,前置面板,采用新开发的微米网状滤尘网,网眼面积更小,能有效吸附小灰尘颗粒;集尘/脱臭一体化滤网,多功能复合型滤网,集脱臭、除尘、净化于一体的复合过滤网,使用寿命为2年更换一次;除甲醛过滤网,有效祛除甲醛;加湿滤网,独特的加湿构造设计,持久保持清洁加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