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实用又贴心!最适合情侣互赠小家电盘点

微博立夏
实用贴心小家电推荐
情侣之间总会不经意之间送给对方一些礼物,以表爱意。除了鲜花和巧克力,现在越来越多的情侣更倾向于送出实用的礼物。小家电经历了几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品类越来越多,从健康养生小家电到美容小家电应有尽有,家电卖场成为了大家节假日不可或缺的礼品选购地。给男生送剃须刀,给女生送美容器,实用又贴心,确实不失为一个浪漫温暖的选择。
剃须刀:松下ES-RW30Q
参考价格:299元 松下ES-RW30Q采用往复式双刀头,安莱精钢刀头刀网,相邻刀孔大小一样,皮肤受力均匀,规则的刀网,既不损伤皮肤,又可以深层剃净,适合亚洲人。流线型机身造型,易掌握易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外观银色喷漆,高档质感。能够干湿两用,全身水洗。附带弹出式鬓角修剪器。8小时完全充电,可以使用25分钟以上,一天1次剃须3分钟则可以使用1周左右。
美容器:SKG3110洁面仪
参考价格:299元 SKG3110是一款洁面仪和美容仪的二合一产品,SKG3110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探头,耐用亲肤,经过永久的抗氧化处理,产品不生锈,质量过硬。超声波+正离子=深层导出 利用离子电荷异性相吸的特性,结合每秒300万次的微幅震动,彻底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和黑头。SKG雪精灵,每秒进行300万次超声波按摩,使维他命C、胶原蛋白等美容成分完全渗透到肌肤深层!其渗透力是手涂抹美容液的140倍。有红光、绿光和蓝光三色光,其中蓝光可以控油祛痘,绿光可以美白淡斑,红光则可以祛皱祛眼袋,不同功能选用不同彩光,方便又实用。
电暖器:格力NSJ-8
参考价格:99元 格力NSJ-8采用石英管发热,热转换快,暗光不刺眼,高亮镜面反射罩,热量发射均匀;两档功率400/800W可调;复合速热系统,开机即暖;不锈钢网罩,经久耐用;跌倒自动断电,使用安全。核心部件采用阻燃材料,格力电器科学设计,外壳防汤保障,严格控制热气流向,确保外壳温度控制在国家标志范围之内,防止烫伤。
足浴盆:泰昌TC-2017B
参考价格:369元 泰昌TC-2017B采用抑菌母粒技术抑制细菌,冲浪加热,振动按摩,铬钢玉磨脚石。足浴器水位线1cm处有水柱喷击,冲击脚部穴位,有助于起到缓解肌肉紧张和柔性按摩的作用,改善足部微循环,促进身体健康。 高频磁石、带锁万向轮,大护盖设计防止水溅出。气波冲击,臭氧杀菌、双管加热。时间设定、温度设定(保持恒温)。无线遥控、彩屏显示、自动排水、深桶设计,操作非常方便。[详细]
加湿器:奔腾PW115
参考价格:119元 奔腾PW115加湿器,5L大容量水箱,可以连续工作16小时以上,放松 12小时夜间睡眠。使用超声波雾化片,开机0.02秒迅速将液态水打散 为雾气,均为1-3微米细雾。出雾口可以360度旋转,机械式控制,雾量大小可调节,出雾方向可调节,夜灯指示。具备缺水停机保护功能 ,软化树脂过滤,滤芯水净化,进风活性炭过滤网。独有静音专利技术,加湿噪音低于国家标准35分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