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爱上燥热夏天?新品舒适空调导购!

微博阿ya
说起夏天你会想起什么?
说起夏天你会想起什么?是美味的哈根达斯?还是一杯冰爽的果汁?是草地上悠闲的阳光浴?还是沙滩上养眼的比基尼美女?对于笔者来说,夏天最舒服的就是在一个舒服的空调房里,看着心爱的小说和杂志。是的,为了对抗炎热的夏天,我们需要一款智能舒适的空调,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5款新出的空调,带给大家清凉一夏。
格力全能王-U尊(变频)
参考价格:7999元 格力掌握核心技术,这一句广告词大家都不陌生,这一次格力再次开创空调行业革命性技术,国际领先双级压缩机,引领行业进入双级变频时代。格力独有双级压缩机,给空调一个动力更强大的心脏,大大提高制冷量,制热量和能效比。实现-30度超低温正常制热,-20度时出风口温度可以达到50度,50度时出风温度低于13度,严冬季节享受温暖快人一步,酷暑季节,凉爽捷足先登。
美的KFR-35GW/BP3DN1Y-CE(A2)
参考价格:5299元 美的KFR-35GW/BP3DN1Y-CE(A2)采用强劲制冷热设计,配以卓越部件及先进技术,让您迅速畅享生活的舒适质感。炽弧挂机匹配高能量压缩机、电子膨胀阀及高效换热器,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转为柔性温和的制冷方式,比普通空调多20%*空气含水量,留住空气中的水分,肌肤保湿更水润。因应室内温度变化情况,智能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可达±0.2℃*精确控温运行,实现超乎想象的恒温舒适。温度不再忽高忽低,舒适无处不在。
海尔KFR-35GW/09QFA22A
参考价格:4499 海尔KFR-35GW/09QFA22A 宽带无氟变频 更快 更省 更舒适。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国际领先,实现高、中、低全频段控制的智能优化,快速制冷、制热。智能一键通,省心舒适全到家。智能调温、静音、调速、除湿、除霜。人性化睡眠技术根据人体睡眠体温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安享深度睡眠。高一度,低一度,它都能够细心察觉,并配合您进入最佳舒适度。人性化睡眠模式,智能感知,可根据您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让您安享深度睡眠。
海信KFR-26GW/A8V810N-A3
参考价格:3999元 海信KFR-26GW/A8V810N-A3FPA全净化系统通过“天然碳晶”及“绿色儿茶素”的双重作用,将空气中有害物质劳劳吸附,再通过化学反应合成新的无害结晶物,去除率高达97.38%海信独有的双模无氟变频技术,重新定义了变频技术在实际运用中的科学性,高效省电和长效节能两种模式相辅相成,较普通变频空调开机时省电20%,它宣告了自2009年起,中国空调进入双模变频时代。更让我们惊喜的是,空调作为一种大功率长期使用的电器,这款KFR-26GW/A8V810N-A3的能耗居然是3级,大大节省我们的用电量,节省电费。值得推荐!
Panasonic/松下 KFR-36GW/BpHH1
参考价格:6690元 Panasonic/松下 KFR-36GW/BpHH1 在高压状态下,与原有的变频器相比,提高了频率及转速。由于提高了转速的上限,迅速制冷及升温的效率均比原有机型大幅提升。另一方面,通过调控正弦波扭矩,抑制了运转时产生的扭矩变动,不仅实现了压缩机的平稳运转,而且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运转,节省能源、优化环境。将叶片之间的位置进行等量位移,提高了送风量。并通过调控叶片的推动气流的音量,实现了静音性。去除PM2.5及细菌,清洁空气的松下纳米离子技术,看上去清洁的客厅,实际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松下电器的空调可释放出独特的纳米离子“nanoe-G”,其数量达到3兆个*。抑制看不见的灰尘,营造出纳米级的清洁室内环境。
Panasonic/松下 KFR-26GW/BpSH1
参考价格:3348 松下2014全新怡能系列,传承松下百年品质,采用松下原装压缩机,超大功率送风瞬间实现制冷制暖,压缩机平稳,强力的迅速启动,运转平稳,顺畅,噪音小,循环技术实现静音效果。超强静音技术,低至23分贝舒适静音。强劲冷暖,冬季制暖风口可达45℃,夏季制冷风口温度低至10℃。秒速启动,制冷制暖快人一步,超快享受!另赠送日本原装进口滤网,去除PM2.5,拥有松下,没有雾霾。健康生活,自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