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值得买?差价千元消毒柜性能对比
立夏
微博:立夏
消毒碗柜导购
餐具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物品,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只有良好的消毒设备才 能保证我们摄入的食物是健康卫生的。消毒柜作为现代厨房中重要的电器之一,因 此选购时需要慎重。目前市场上消毒柜品牌众多,质量不好保证,价格也参差不齐 ,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一款质量和价格均适合自己的家庭的呢,怎样的消毒柜 值得买呢,本期的一分钱一分货带大家分析一下。
入选理由

对于消毒柜来说,面板材料、功能、消毒方式、容量都是决定其性能优劣的重要因素,而笔者选择的四款消毒柜表面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价格,价格差距背后有什么差异呢?下面我们来进行对比分析。参加对比的产品分别是499元美的MXV-ZLP80K03立式消毒柜,1468元康宝108E-11E嵌入式消毒柜,2699元老板ZTD100B-717嵌入式消毒柜,3090元方太ZTD100J-12E嵌入式消毒柜。查看全文>>

  • 美的消毒碗柜
    1美的MXV-ZLP80K03
    立式消毒柜,采用不锈钢外壳,铝合金内胆,层架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容量80L以下,采用臭氧消毒、远红外线高温消毒、高温消毒等消毒方式,上下双室整体操作,上室烘干,有效保洁,下室高温,两根红外线灯管设计,适用于常规餐具杀菌,根据不同的需要,满足不同的需求。使用触感按键,只需一按,上下室同时工作,操作简单。[详情]
  • 2康宝108E-11E
    嵌入式消毒柜,采用拉丝不锈钢,镀膜钢化玻璃镜面美学设计,时尚大方,不沾油,不留手印,易清洁;100L以下容量,采用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高温消毒等消毒方式;上下分层独立控 制,上层采用臭氧、紫外线、中温烘干,下层15℃高温消毒。具备LED动态彩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具备门控开关,消毒工作前,检测柜门是否关好,柜门不关好,无法启动工作,防止臭氧 ,紫外线泄露。[详情]
    康宝108E-11E
  • 老板ZTD100B-717
    3老板ZTD100B-717
    嵌入式消毒柜,容量81-100L,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材质,紫外线臭氧双重消毒,红外线加热。采用五重净化,253.7nm高效紫外线破坏细菌DNA分子,高浓度臭氧氧化细菌生物膜结构,远红外线 全面烘干水分,防止病菌的滋生,晶钻光感内控,多重反射和多重杀菌。开门设计为易卡式拉手,全触摸操控,具备童锁保护,防止紫外线与臭氧泄露,带个性预约功能。[详情]
  • 4方太ZTD100J-12E
    嵌入式消毒柜,采用镀膜防辐射钢化玻璃,四大功能按键分明,消毒按键控制开启或关闭消毒功能,消毒时间分别为60,75,90min;烘干按键控制控干餐具及箱体内残留水渍;定时功能调节消毒或烘干过程的时间;电源键开启或关闭电源。智能安全童锁,消毒的过程中门自动封锁,待消毒完成后的20分钟后,方能打开门体。U型灯管位于箱体中间,保证了每个方位都可以照射到紫外线。而且灯管中间用钢丝保护,防止在抽拉门体的过程因触碰灯管而导致灯管破碎。三层电泳工艺导轨,抽拉方便,耐腐蚀、耐磨损,有效提高导轨寿命。[详情]
    方太ZTD100J-12E
一分钱一分货
差价0
  • 1 美的MXV-ZLP80K03采用的是不锈钢外壳,康宝108E-11E采用采用拉丝不锈钢,镀膜钢化玻璃镜面美学设计,比美的的不锈钢不易沾油,不留手印,更容易清洁,而且时尚大方。
  • 2 美的 MXV-ZLP80K03为立式消毒柜,直接放在地板上的,不需要橱柜的搭配;康宝108E-11E为嵌入式消毒柜,更为节省空间。
  • 3 此外,康宝108E-11E比美的MXV-ZLP80K03容量更大,而且康宝108E- 11E具备LED动态彩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门控开关可防止臭氧,紫外线泄露。
差别:
  • 材质
  • 安装方式
  • 智能化
差价0
  • 1 老板ZTD100B-717和方太ZTD100J-12E采用的都是紫外线+臭氧的消毒方式,比起老板ZTD100B-717,方太ZTD100J-12EU型灯管位于箱体中间,360°杀菌,更能做到全面杀菌,防止卫生死角。
  • 2 做工上,老板ZTD100B-717不锈钢滑道采用轴承设计,方太ZTD100J-12EU采用三层电泳工艺导轨,抽拉方便,而且更加坚固,能够提高使用寿命。
差别:
  • 消毒方式
  • 导轨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