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一分货:9399元的冰箱好在哪?
阿ya
微博:阿ya
冰箱厂商到底在拼什么?
冰箱可以说是每家每户都必不可少的一款家电,那么选择冰箱的时候什么会左右我们的决定呢?按照以往的经验,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容量和价格。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技术运用到冰箱身上,有着全新的空气净化系统,软冻技术,全新的温控技术,在武装了不同的高科技之后,价格也变得层次不齐,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几款目前热门的冰箱,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同。
入选理由

夏日来袭,又到了冰箱里堆满西瓜,刨冰,雪糕的季节。现在我们选购冰箱已经不单单是看容量和和价格了,随着LG,海尔等国际大品牌推出高端冰箱,夏日冰箱之战也正式打响。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那些数万元的冰箱和千来块的冰箱到底有什么不同?我们一起来看看。

  • 惠而浦BCD-600E2GB
    1惠而浦BCD-600E2GB
    惠而浦BCD-600E2GB搭载了众多的独家技术。这其中包括双循环制冷系统、第6感智能温控、Freshflow空气过滤系统等。在湿度控制方面,控湿保鲜抽屉,拥有4级湿度调节,让您轻松控制储存食物所需要的湿度,食物水分不流失。[详情]
  • 2海尔BCD-251WBCY(银)
    该冰箱采用时尚彩晶外观,变频压机,节能静音。采用风冷制冷方式,三个温室都不会结霜,省心省事。温度均匀,保湿保鲜好。还使用人工智能科技,外出度假时,只要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开启假日功能,冰箱以低能耗运行,更加节能。[详情]
    海尔BCD-251WBCY(银)
  • 西门子BCD-610W
    3西门子BCD-610W
    西门子BCD-610W创域系列冰箱,采用的是风冷制冷模式,优化自动除霜功能,实时排除冰箱多余水分,有效提升制冷效率,降低能耗,免去了用户时常进行除霜的烦恼,更能常保适宜的湿度,使蔬果更加润泽光亮。[详情]
  • 4伊莱克斯ESE5508WD
    伊莱克斯ESE5508WD采用恒温变频压缩机,能将温度锁定在保鲜所需范围内,避免大幅波动,降低冰箱能耗,有效节能。它具有360度多气流立体循环送风系统,多个环扣式送风气流,搭配上送下回模式形成立体送风,送达每个角落,快速锁住新鲜。[详情]
    伊莱克斯ESE5508WD
差价0
  • 1 BCD-600E2GB作为国粹系列中的主打品牌,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中国风的古典文韵的味道,BCD-251WBCY则是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时尚彩晶外观,彩晶钢化玻璃作为面板,玻璃光泽度高,透光性好,抗腐蚀。至于哪一种更好就见仁见智了。
  • 2 BCD-600E2GB配备了Freshflow空气过滤系统,不但能有效过滤冰箱里的污浊空气,更能消除不同食物本身的特殊异味,防止串味,为食物提供更符合生态原理的纯净贮藏环境,更大的限度维护了食物的营养和水润新鲜。
  • 3 BCD-600E2GB独创第六感温湿双控技术,不仅能够精准感知并控制温度,更能感知冰箱内湿度,较少水分流失,食物保鲜时间最长可延长4倍。
差别:
  • 外观
  • 过滤系统
  • 温控系统
差价0
  • 1 西门子BCD-610W的机身尺寸为1755×910×770mm,总有效容积高达610L,冷冻室容积为223L,冷藏室容积为387L,可以说是冰箱里面的巨无霸。它的冷冻能力为12kg/24h,这对于一款超大容积的冰箱来说着实不易。
  • 2 ESE5508WD使用高效变频压缩机,冷藏、冷冻分别搭配独立的二套蒸发器制冷循环系统,制冷迅速,控温精准,温差波动极小。
  • 3 西门子BCD-610W采用的是风冷制冷模式,优化自动除霜功能,实时排除冰箱多余水分,有效提升制冷效率,降低能耗,免去了用户时常进行除霜的烦恼,更能常保适宜的湿度,使蔬果更加润泽光亮。
差别:
  • 能耗
  • 制冷效果
  • 自动除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