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没有神器怎么行?盘点四款消暑神器

微博小维尼
盘点四款夏日消暑神器
随着全球气温的升高,我们的夏天也变得越来越难熬。要如何度过如此炎热的夏天?消暑神器当然少不了,今天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消暑神器吧!这四款产品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能够制作美味的饮品,既能保证食品安全,又能让你享受动手过程中的快乐与成就感。本周的四大主角是冰淇淋机,酸奶机,豆浆机和冰沙杯,看起来是不是很吸引呢?不妨跟着小编来看看,它们各自有什么特点与使用方法吧!
冰淇淋机 小熊BQL-A08A1
参考价格:139元 这是一款全自动冰淇淋机,无需看管,一键操作只需15分钟就能制作出美味冰爽的冰淇淋。该冰淇淋机额定功率7W,额定容量800ml,净重量1.5kg,拥有双层保温设计和优质冷冻液,让制作效果达到最佳状态;全透明的上盖设计让制作过程一目了然;内有推动式双向搅拌叶,内胆采用食品级铝材防粘防锈,容易清洗。三步骤教你做出美味冰淇淋:1、将淡奶油打发至粘稠状,再放入糖,牛奶等均匀打发后放入冰箱冷却到5-10摄氏度;2、从冰箱拿出冻好的冷冻捅,冷冻捅在制作前需放在急冻箱内冷冻8小时以上,将冰淇淋机组装好并启动机器,将混合液从进料口注入冷冻捅内;3、15至20分钟后,软滑可口的冰淇淋就制作好了,可放入冰箱稍加冷藏,口味更佳。
酸奶机 九阳SN10W02EC
参考价格:69元 这是一款安全节能的酸奶机,外观设计独特新颖,精美时尚,操作简单方便,控制温度准确,符合健康饮食和现代家居理念。不锈钢的内胆安全耐用;可视化的上盖一目了然;PTC发热,安全节能;可做1000ml酸奶,适合三到四人使用。制作方法很简单:购买超市的酸奶当做引子,用1:2的比例放入酸奶和鲜奶,根据个人喜爱加入白糖调味,然后将酸奶机通电即可,一般需要8-10小时。制作好酸奶后,可放入冰箱冷藏,一杯冰凉可口的酸奶就诞生啦!
豆浆机 九阳DJ13B-D08EC
参考价格:399元 这是一款全新升级,能够一机多用的豆浆机,可制作豆浆米糊也可制作果汁。创新的双磨技术,将精磨与无网合二为一。制作豆浆时,用精磨技术研磨充分,口感更香浓;制作果汁是用无网技术,大块水果直接打。杯壁与下盖采用304不锈钢,安全高效,更耐用;双层机身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1300ml的大容量,全家人一起来分享。将豆浆或果汁放入冰箱冷藏一下再饮用,在炎炎的夏日中喝上一杯,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情。
冰沙杯 美国Zoku
参考价格:88元 这是一个冰沙奶昔器,含有一个机器内核,一个保护套和一个勺子。这个创新产品可以在短短的3分钟内轻松制作完成一杯健康的奶昔或冰沙。使用方法:1、将冰沙杯的内芯放入冰箱冷冻8-18个小时;2、拿出后套上保护套,然后把你做好的水果泥,酸奶等各种饮料倒入冰沙杯至填补线处,1-2分钟后沿着杯子壁刮并搅拌;3、搅拌之后,一杯美味的冰沙就制作完成了。这款产品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很受大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