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种煮饭方式!日本电饭煲惊呆土豪

微博立夏
导读
这几年"高级电饭煲热潮"的长盛不衰,其中日本电饭煲最突出,一直在呈增长趋势。最近,日本各家电企业的最新款电饭煲纷纷登场,它们除了"实现可口的特点和功能基本完成",自身显然有着区别于普通电饭煲的差异化重点功能,智能外观设计、高达121钟烹调方式和突破传统双层烹调等。本文将给大家推荐3款最新日本高端电饭煲旗舰款式,一睹最高级电饭煲风貌。
东芝RC-10VWG 立方体潮流造型
参考价格:7392元 外观设计性提高是最近几年电饭煲发展较快的一个特点。开始摆脱过去圆形的造型,向立方体形造型转换。东芝2013年10月将推出的"真空压力土灶煮饭 RC-10VWG"采用了触摸一下就显示操作面板的"智能触摸面板"。现在,从客厅和餐厅可以一览无余的"岛式厨房"越来越多,这或许带动了其他厨房家电也像冰箱和微波炉那样追求更智能、更高外观设计性的趋势。
象印NP-WS10 共121种煮饭方式
参考价格:5636元 为了迎合用户不同的口味,追求更多烹调方式已经成为了高级电饭煲的新趋势。象印的"南部铁器 顶级羽釜 NP-WS10"新增了"我家煮饭"功能,该功能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询问用户对于上次煮饭效果的感想,根据回答情况对口感进行微调。用户只要对"硬度"、"粘度"等项目分3个档次做出评价,电饭煲就能够学习上次的烹调方式,在下次煮饭时进行调整。最多有121种煮饭方式,用户能够从中找出完全符合自己喜好的口味。真正体验买高级电饭煲,吃到最好吃的米饭的效果。
虎牌热水瓶tacook JKT-S100 双层烹调
参考价格:1338元 特点:3L以下锅煲容量、 三维立体加热、同时烹调米饭和菜肴

大家肯定见过多功能的电饭煲,但是不一定见过可以同时段实现不同功能的电饭煲。虎牌热水瓶的"大家的tacook系列"则具有这个特色。

这是一款能够同时烹调米饭和菜肴、实现"双层烹调"的变种电饭煲,继2012年2月上市的"tacook JAJ-A550"、2012年12月上市的"成年人的tacook JKU-A550"之后,2013年7月推出了"大家的tacook系列" 第3款。

在蒸汽烤箱的世界,"双层烹调"已经是理所当然,而且,在夫妻两人都要上班的忙碌的家庭,"双层烹调"成了"快速烹调"的强力伙伴。对于讲究米饭口味的人,这种电饭煲或许没有什么吸引力,但该产品在独居的年轻女性和老年人中却引发了一股热潮。

这款产品其实是不仅使用电饭煲蒸米饭、还用来烹制其他菜肴的亚洲地区的一项战略。但这一次,这款产品首次推出了家庭也可使用的款式,忙于育儿的主妇很可能会接受。

另外,这款产品能够根据不同菜式缩短工作时间,做到节约用电。电饭煲的盖可以拆卸,便于清洗。大家的tacook还会为用户提供45种丰富的菜单,让新手用户不必花大量时间去查阅就也可以做出和享受到不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