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价格也比质量!差价两千元抽油烟机对比
立夏
微博:立夏
抽油烟机导购
新春佳节,亲朋戚友到家里来做客,肯定少不了做一桌好菜庆祝一下,这时候厨房就变得更加重要了。所以很多家庭会在这时候准备好各种厨卫电器,其中,抽油烟机是厨房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能够净化厨房和提供更舒适做菜环境。现在市面上各种价格油烟机越来越多,很多准备入购油烟机的用户都表示看到眼花缭乱,不知从何入手。本期一分钱一分货将从价格和质量两个角度进行比较,帮助用户挑选出更适合自身的油烟机。
入选理由

抽油烟机种类中,中式和侧吸式是最受欢迎的。如果家里经常做饭,油烟机是能省则省的厨房电器,更适合选择中式油烟机;家中经常做饭,但比较注重厨房卫生,则更适合选择侧吸式油烟机。市场中,同一种类油烟机差价经常是几百或几千,那么是否越贵越好呢?又或者像其他电器一样,越贵越智能?本文选择了4款市场热销油烟机来分析比较,其中前两款中式油烟机对比,后两款是侧吸式油烟机的对比。查看全文>>

  •  万和CXW-180-H05C
    1 万和CXW-180-H05C
    中式,琴键开关,电机输入功率180W,排风量14±1m3/min,最大风压310Pa,噪音值67dB, 不沾油烤漆面板、外观简洁。无缝隙集烟腔无死角,不藏污纳垢,平整易清洁。 采用高效 电机匹合大直径风轮,不积油滤网设计,不积油滤网设计,既能快速、高效分离油烟,又能 免除清洁的烦恼;滤网经过巧妙的倾角设计,令油污自然回流至油杯,避免油滴滴漏,易于 清洁。透明ABS环保塑料卡扣式油杯,耐高温腐,油量清晰可见,易拆卸和清洗。[详情]
  • 2帅康CXW-200-MD01
    中式,琴键开关,电机输入功率200W,排风量14.5(+1,-2)m3/min,最大风压300Pa以上,噪音值51dB,采用独创“下潜式鲸吸风道”设计,使集烟中心降低10cm,缩短了风机与油烟的距离,吸烟效率有效提高11%。高强度金属材质,高档汽车金属烤漆工艺,耐磨耐划,铂银质感,持久崭新不变色。温暖柔和的黄光照明,单层锥形过滤网,结合仿生蜂巢网孔,高效实现滤油、导油。纵深烟机内腔,无沟、无槽、无钉,清洗方便,特氟隆涂层技术叶轮,不粘油。[详情]
    帅康CXW-200-MD01
  • 海尔CXW-200-JC30G
    3海尔CXW-200-JC30G
    欧式,机械式控制,输入功率200W,排风量14±1m3/min,最大风压305Pa,噪音指数55dB,分体式设计油网,无阻力导风网片,精密拦截每一滴油,不挂油,确保厨房时刻清洁;特有专用磁吸+卡 扣式安装结构,轻松取下,水滴弧形结构易清洗,牢固可靠。三维弧形集烟腔,全面导烟,拢烟效果好,有效防止油烟散弥,杜绝油烟对厨房的污染和对人的伤害;集烟腔选用304不锈钢,永 不生锈。全新双进风涡流式静音风道,风量大,噪音低,告别噪音,为您创造一个宁静的烹调环境。海尔特有柔速功能,首家配置内外装饰罩,满足您的装饰需要。[详情]
  • 4华帝CXW-200-i11010
    近吸式,琴键开关,电机输入功率200W,排风量14±1m3/min,噪音值55dB,四维导风,正面油网吸纳升腾油烟,四周吸风口将扩散油烟一网打尽,导风速度更快。后移式设计,电机离灶台更 近,吸力更强,侧装、近吸,不碰头。奔腾智能电机,最高转速1650转/分钟。特设顶部挡烟板,阻挡升腾油烟,全面快速抽油烟。特设3分钟延时,烹饪后免等待,一键自动彻底清除余烟。 采用无影灯设计,避免了垂直的浓黑手影阻碍视线而影响烹饪操作,不同于传统的白炽灯。油盒采用集油刻度显示设计,及时掌控倒油时间。[详情]
    华帝CXW-200-i11010
一分钱一分货
差价0
  • 1 万和CXW-180-H05C使用的是普通不沾油烤漆面板,外观简洁。价钱贵500元多的帅康CXW-200-MD01的机身采用汽车烤漆工艺,属于高强度的金属材质,质感精细,崭新时间能够更长久,适合对外观要求比较高的用户。
  • 2 帅康CXW-200-MD01比万和CXW-180-H05C吸力更大,帅康CXW-200-MD01的排风量14.5m3/min,功率200W,拥有更大容量的深吸集烟腔;万和CXW-180-H05C排风量为14m3/min,功率为180W;综合来说,帅康CXW-200-MD01拥有比万和CXW-180-H05C更强的吸烟效果。
  • 3 万和CXW-180-H05C噪音值为67dB,采用涡旋螺线风道设计的清洁叶轮,滚珠轴承电机和风轮。万和CXW-180-H05C噪音值为51dB,使用帅康原厂设计的特氟涂层技术叶轮,运转平稳,更静音。
差别:
  • 面板材质
  • 吸力的大小
  • 噪音值
差价0
  • 1 海尔CXW-200-JC30G的操作面板在机身正上方,华帝CXW-200-i11010的位于机身右侧,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彻底解决仰头、俯身操作的麻烦,更人性化。此外,华帝CXW-200-i11010特 设3分钟延时,烹饪后免等待。
  • 2 海尔CXW-200-JC30G采用的双进风涡流式风道,华帝CXW-200-i11010采用的四维导风,四周吸风口可以将扩散油烟吸干净,进风面积更大,导风速度更快,比 海尔CXW-200-JC30G有更强的拉拢烟的效果。
  • 3 相比海尔CXW-200-JC30G,华帝CXW-200-i11010特设顶部挡烟板,阻挡升腾油烟,全面快速抽油烟,搭配思维导风,能够全效拢烟。
差别:
  • 人性化
  • 吸风口
  • 顶部挡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