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危害呼吸道!高端系列空气净化器推荐

微博立夏
高端系列空气净化器推荐
最近看着一个又一个PM2.5的爆表,看着一张张雾霾中的若隐若现的城市图片,小编不禁也为广大生活在雾霾地区的同胞捏一把冷汗。为了对抗雾霾,我们需要一个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是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选购电暖器,除了考虑净化效果、使用安全之外,也要搞清净化器的主要用途,在办公室使用还是在家中使用。本文将综合以上因素给大家推荐目前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5款净化器。
松下F-VXG70C-N
参考价格:3999元 能够大颗粒过滤,捕捉灰尘,毛发等大颗粒污染物。抗菌过滤集尘过滤网均已取得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认证。集尘过滤,高效集尘滤网材质,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灰尘,粉尘和细小颗粒物质。立式编织式水车加湿滤网,对风的阻力小,与风接触面积更大,可增大加湿量。还有侦查模式,净化导航模式下,当室内空气达到洁净状态时,机器就会停止运转,还能节能导航,实现40.6%的节能模式。
飞利浦AC4074
参考价格:3699元 拥有预过滤系统,预过滤网经过抗菌物质处理,可滤除头发毛发等物质,第二重是活性炭过滤,高吸收活性炭过滤网可有效过滤异味和各种有害气体,包括甲醛。还有HEPA过滤,高效能HEPA滤网可有效过滤掉细菌,大于0.3微米的微细颗粒,抑菌涂层可抑制细菌和霉菌。专业过滤系统,4重过滤有效去除过敏源,甲醛,异味,及细菌和霉菌。智能空气测控,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自动选择风速。
夏普KC-WB2-W
参考价格:3099元 采用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释放电子产生,并释放出与外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空气净化技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能抑制病毒,分解,去除霉菌。加湿+净离子群,全年营造清洁健康的居室环境。集成HEPA滤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还有后面板,防止灰尘逃离。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新概念,夏普空气净化器不同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PM2.5空气去除颗粒达到99%,模拟现场除菌性能99%。
大金MCK57LMV2-N
参考价格:3688元 该空气清洁器是一种高品质的家用型空气净化机。该产品不仅采用多重滤网构造,高效 滤除空气中的多种有害物质,内置水车型加湿涡轮,避免加湿滤网直接浸入水中,防止 加湿网潮湿发霉。大金空气清洁器在空气清新功能强大的前提下,外形小巧,便于在狭 小的空间内使用。这款空气清洁器可成为你健康生活的好帮手。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 是一种具有高效氧化分解能力的等离子放电技术。具体工作流程和原理:首先利用流光 能释放装置,流光能是流光放电使病毒表面的蛋白质被氧化分解,使其失去传染能力, 达到空气净化。经过消毒后的空气再进入层层过滤装置,最终输出的就是几乎没有了病 菌、粉尘、甲醛、异味干净而湿润的空气。
布鲁雅尔303
参考价格:4260元 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专业空气净化器303,也是一种高品质的家用型空气净化机。经过严格的品质鉴定,通过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认证。该空气净化器采用复合式滤网的净化方式和多层滤网,支持滤网更新提醒。在净化空气的前提下,充分灭杀细菌,消除甲醛。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采用超静音的风量设计,让你不受噪音的困扰,独有的HEPASilent高效无声过滤专利技术! 配备滤网计时器提醒滤网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