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控温煮香甜米饭!最热门IH电饭煲总汇

微博立夏
热门IH智能电饭煲导购
目前在电饭煲市场最为火爆的一个词就是IH,IH是INDUCTION HEATING的缩写,即是感应加热,就是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省去了加热盘的热量传导过程,加热速度更快,通过多级线圈,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加热更加均匀,煮出来的米饭更加香甜美味,达到柴火饭的水平!目前市场上主流的IH电饭煲品牌除了外资的松下、虎牌、象印等,国内的美的、苏泊尔、九阳也推出了IH电饭煲,下面向大家推荐5款市面热门的IH智能电饭煲。
象印NP-HBH10C
参考价格:3699元 NP-HBH10C是一款微电脑多功能电饭煲,国内标准容量为3L,三维立体加热,加热均匀, 可以炊煮营养价值高的活性糙米。该电饭煲使用三段式压力加热,能够煮出普通、稍软、 稍硬三种口感米饭。采用厚度仅为1.7mm的黑金刚内胆,内附米饭水位线标示,帮助准确 增减水量。蜂窝状的内盖可以防止煮饭时产生的水蒸气回滴至锅内,此外,改内盖可以拆 卸,方便清洗。机身带超大液晶显示面板,而且有音乐告知功能,操作简单易上手。
松下SR-JHC18
参考价格:3598元 不锈钢机身设计,满足视觉要求。炫钻微粒5层锅+IH电磁大火力,IH电磁感应,均匀导热 高火力。依靠磁力线穿透锅体将其加热,受热相对传统普通电饭煲更为均匀高效,1100W的强大火力快速升温,米粒充分吸水,迅速全面受热,每个炊煮阶段都能达到最合 适的火力。波纹工艺锅波纹锅身厚度适宜坚固耐用,而且增加了内锅表面的受热面积,波 纹之间还可以产生强烈的热对流,令锅内沸腾充分。可以烹调米饭,也可以制作清香浓稠的粥品。
美的FZ4082
参考价格:799元 优点:营养保留更多,很多人误认为温度越高越好,其实米饭中的米精蛋白、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份均不耐高温,高烹饪会让他们损失掉50%以上营养,美的IH电饭煲FZ4082根据大米蒸煮设定了合适的蒸煮温度。 缺点:蒸煮米饭时,功率比较大。 高光烤漆喷涂外观,时尚大方。IH电磁加热,使得内胆本身自行快速加热。根据米饭蒸煮特点,将加热时间分为6个时段,升温、吸水、加热、糊化、焖饭、保温,对每个时段设定了最佳烹饪温度。功率达到1250W,快速加热,使得煲内实现大沸腾,更快熟。具备时钟大液晶显示屏幕,使用简单方便。具备智能菜单,标准煮、超快煮、精华煮、稀饭、汤/粥、杂粮、蒸煮、热饭等。上盖气阀特有的防溢设计,采用先进的排气装置,智能控压,轻松拆卸,清洗更加方便。具备24小时超长预约功能,16小时营养保温功能。
苏泊尔CFXB40HZ6-120
参考价格:999元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独有7段聪明火烹饪曲线,米饭分别在低温40℃和高温80℃时进行 两段充分吸水,在100℃时进行长达7分钟的高温糊化,同时配合顶部智能感温探针,实时 测温,控温精准,米饭更透芯。采用球釜内胆,革命性的球面加热,形成环流大沸腾,整 锅米水都进行独特有序的,由外向内的大翻滚,让每一粒米都喝饱水。具备超大操作面板 ,液晶显示,10种功能和定时预约。面盖、微压阀都可以拆卸,清洗方便。
九阳JYF-I40FS05
参考价格:469元 九阳HI电磁电饭煲JYF-I40FS05,流线型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60根电磁立体紧密贴合在内胆外侧,IH电磁加热,内胆直接发热,配合上九阳均火后釜内胆,火力持续沸腾,真正的三维立体加热,米饭受热均匀,粒粒喷香。 采用聚能2.5mm厚釜内胆,超大数码显示屏幕,烹饪过程一目了然,支持24小时预约,具备标准煮、快速煮、精华煮、热饭功能、粥汤、蒸煮、蛋糕,容量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