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79元!最受关注热门智能腕带新品

微博Andy
100元以内新品手环推荐
在智能手环的市场上,从概念型到五花八门;智能手环一直都在被同质化一直都在围绕几个相同性质功能在这个市场上竞争。而最近智能穿戴市场正上演着一场价格战,一款以79元低价智能手环彻底打破了一直以高大上其实很坑爹的产品线把价格降了下来。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带来近段时间售价不超200元的智能手环。
论坛
参考价格:79元 小米首款可穿戴式设备小米手环,采用了铝合金表面,使用激光微穿孔,并且提供多种颜色可选。据介绍手机解锁不用输密码; 监测运动量、睡眠质量,智能闹钟震动唤醒;超长待机30天防水等级IP67;多种颜色可选。小米手环配备了低功耗蓝牙芯片及加速传感器。还具备智能闹钟震动唤醒功能,它会自动判断睡眠状态,尽量在浅睡模式下震动唤醒。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Movo Wave手环
参考价格:178元 Movo Wave智能手环的设计非常时尚,而且它的外部腕带是可更换式的,你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来给它进行多样的搭配,该产品可以记录步数、行走距离以及热量消耗,还可以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App收集和显示数据信息。Wave和我们之前看到过的各种跟踪器没有多大区别,重点就在于它的价格,大家都承受得起就对了。一款性价比高的手环是谁都会入手滴;笔者认为该款手环决对毫不逊色于那款79元的手环。
bong2手环
参考价格:99元 bong2手环全重只有 15g,最薄处 2.5mm;bong2手环采用了按钮设计,更进一步的是,它对包括散步、跑步、游泳(仅限标准自由泳)、睡眠在内的不同活动状态可以自动识别(打球这类复合运动还无法单独识别),基本摒除了人工操作——也就是说,用户不会再遭遇早起忘了切换模式,世界上第一款全自动识别游泳的智能手环!还有骑车等其他8种运动识别和全自动的睡眠识别。在同质化严重的手环市场里面,如果需要尝试新鲜物这款手环的性价比比较高值得入手。
ibody智能手环
参考价格:99元 又是一款热销的智能手环,只要99元,ibody 追客 智能运动手环可以记录你的运动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夜晚可监测你的活动次数、睡眠质量。可以使用OTG与手机同步,同时支持安卓、苹果两大平台。让人遗憾的是这货没有蓝牙链接,智能通过有线才能与手机以及电脑进行连接。就整体外观来看还是相对不多的,虽然与市场手环无多大差异但能在各大电商网上都排名第一,主要还是手环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们不如关注一下。